咕咕

-

【冰秋】喜欢上了邻居怎么办(4)

*高中生冰x漫画家秋

      昨天鬼使神差的答应了小孩要去游乐园,除了小学春游去过游乐园外,沈清秋就没有到过那种地方了,想着去玩玩也是不坏的一个选择。更何况是洛冰河那么开心的邀请他,小孩高考完了父母都不能来分享他的喜悦。想到这里,沈清秋更坚定了要好好陪洛冰河玩一天的想法。


      沈清秋准备了两把遮阳伞和一瓶防晒喷雾,正被自己的贴心感动的时候,外面传来了敲门声,洛冰河笑嘻嘻的立在门口,还带了要跑大老远才能买到的沈清秋心心念念的包子铺的包子。


    “洛冰河?你怎么这么早就来了?还跑那么远买早餐。”沈清秋赶紧让洛冰河进来坐着,自己去给他倒了一杯水。


    “因为我生物钟还是那样,醒挺早又睡不着,想着不如去给沈哥你买点早饭。你那么懒,就算吃也是叫外卖吧。”洛冰河双手撑着沙发垫身体向后仰,看着沈清秋的背影,叹了口气小声嘟囔到“困死我了,要不是你喜欢,我才不六点就起床。”


    “那我谢谢你了,但是你后面说什么?我没听清。”


    “没什么!我说我口渴了!”



             ————————————————————



      望着人山人海的游乐园,沈清秋不禁再一次感叹到当代高中生结束战争后喷薄欲出的青春活力。到处都是三三两两结伴来玩的学生。其中还有好几个女生脸红的激动上前找洛冰河搭讪,但是感觉洛冰河的兴致却越来越低。


    “欸,冰河,是因为你喜欢的女生没来吗?”


    “什么?”  “我看你不怎么开心,是因为刚刚那么多来打招呼的女生里没有你喜欢的女生吗?”


    “没有!我没有喜欢的女生,不高兴是因为我觉得人太多了,可能会很难排队。”喜欢的只有你,还有……不高兴是因为你从进来就没有在看我。


   “冰河,你在这里等我一下。别动哦”沈清秋突然将自己的挎包脱下来递到洛冰河手里,说完便朝着一个方向跑去,不久就湮没在了人群之中。


    “搞什么,刚来就把我一个人扔在这里。”洛冰河抱着沈清秋的包,孩子气的打了一下,掂量着这个包还是有点沉,“等下还是我来背吧。”他想到。


      沈清秋带着两个甜筒回来,一路上都是小跑着,避开路上三三两两的人,时不时低头看看冰激凌有没有化掉。洛冰河赶忙把挎包背到自己身上,又从自己的裤包里拿出一张纸巾向沈清秋走过去。


    “沈哥,要买冰激凌我们可以一起去排队啊,你看你跑的汗都出来了,东西先给我,你先擦擦汗。”


    “没事,你先吃,吃了我的冰激凌就不许不高兴了啊。我看刚刚那几个女生手里都拿着一个,想着你们小孩儿就爱吃这些东西。”


     “谁是小孩儿啊……”       “我是,我是。”


      游乐园里最火热的项目总是各式各样的过山车,洛冰河心里默念昨天做的攻略第一条:“过山车,到最高点时拉住他的手,可以适当表现出害怕,激起男友的保护欲。”


      洛冰河和沈清秋坐在最前面的位置,工作人员检查座椅时,沈清秋还在问洛冰河怕不怕,洛冰河想了想还是说了他有点害怕,沈清秋捏了捏他的手腕,并告诉他如果害怕就闭上眼睛握紧自己的手。但此时此刻的沈清秋并没有考虑到,从来没玩过过山车的自己害不害怕。


      过山车开始爬升的时候沈清秋还在欣赏下面的风景,爬到第一个高点停止的时候,沈清秋还在享受后面女生的尖叫带给他的内心的自豪。然而当第一个急速下坡开始的时候,沈清秋开始慌了;当第二个急速上坡开始的时候,沈清秋开始闭上眼睛了。


      后来根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洛姓男子回忆:过山车上的风很大,身后的人叫声也很大,沈哥死死握住自己的手也超用力,蹭着自己脸的头发也超柔软,还想再来一次。


      再后来,不管洛冰河如何死乞白赖撒泼打滚的求,即使他眼里已经噙着泪水,蹲下来可怜巴巴的抱住沈清秋的大腿,沈清秋也没答应他再去坐别的过山车。顺道还一起拒绝了跳楼机大摆锤激流勇进等项目。


      过山车劫后余生的沈清秋把目光放到了刺激又安全的项目上,比如:碰碰车。


      天知道沈清秋究竟有多强的胜负欲,在适应了碰碰车的操作方式后,沈清秋便对洛冰河进行了一顿穷追猛打,车技惊人的大杀四方。逼着洛冰河满场逃窜。就在沈清秋快撞到洛冰河的时候,洛冰河一辆车被人撞到,又随即撞向了沈清秋,将他挤到了场地的角落里,不管沈清秋怎么操控都在原地开不出来。洛冰河看准了时机,大喊一声“沈哥我来救你了!”旋即一个猛冲超沈清秋撞过去。


    “妈妈,那个白衣服的大哥哥为什么一直被黑衣服的大哥哥撞呀?白衣服的大哥哥不会痛吗?”

   

    “因为他们是好朋友啊,等你长大了可以自己玩了,也可以叫上好朋友一起来玩呀,你看那个黑衣服的哥哥,即使现在一直被追着撞也笑的很开心呀。”


      洛冰河和沈清秋在粉嫩的旋转木马上合了影,在浪漫的摩天轮上许了愿,在旋转秋千上大声嬉笑。两个人都仿佛是大号熊孩子,满游乐园的跑。玩累了洛冰河就拉着沈清秋坐在游乐园儿童区的吊床上休息,沈清秋还不好意思过去坐着,说那是小孩子才去休息的地方。却被洛冰河一句“你本来就是个孩子。”说的幌了神。“好像自己很久都没有今天这么开心过了,他想拉着自己去也就由着他吧。”沈清秋如是想到。


    “沈哥,玩了大半天了也差不多把你能玩的都玩了,不如我们先回去吧,我请你吃饭。”洛冰河用手肘蹭了蹭闭着眼睛靠在吊床上的沈清秋说到。


    “不急,我们再去最后一个地方,去玩就走。”


    “我们不是都玩过了吗?”


    “不,还有鬼屋,我老早就想体验一下了。”   


    “我能在外面等你吗……”     


    “当然……不行。”沈清秋露出了和善的微笑,原来洛冰河不敢去鬼屋,自己终于可以扳回一城了。


      现在已经接近五点了,鬼屋外面居然无人排队,洛冰河看着鬼屋外墙用红色油漆画出来的血手印和写的字,尽管知道都是人为效果,却还是没忍住哆嗦了一下。洛冰河从小天不怕地不怕,爸妈都拿他没办法,但只要到了晚上黑乎乎的时候,小霸王就会变得异常安静。更小的时候甚至要黏着妈妈等自己睡着了再走。直到现在洛冰河仍然需要开一盏小夜灯才能安然入睡。


      鬼屋越来越近,洛冰河感觉自己已经感动上苍了,为了爱情,可以舍身至此,洛冰河心里的小人娇柔的摸了一下眼泪。好一个痴情的人儿。但是感动自己是没用的,沈清秋兴冲冲的拉着洛冰河到了入口。工作人员开心的告诉他们现在鬼屋里一个游客也没有。他们可以毫无干扰的开始鬼屋之旅。


    “沈哥,我……”


    “害怕的话就把手机的手电打开,你可以一直拉着我,里面都是道具和机械,安心啦小朋友。”


    “我不是小朋友!我只是有点怕黑,你还怕坐过山车呢。”


    “很好,洛冰河,你失去了拉着我走的机会。”


    “对不起沈哥!你照顾一下小朋友吧!等等沈哥,你别先走了啊!”


      鬼屋里黑漆漆的,只有一点微弱的光,洛冰河半真半假的露出害怕的表情,整个人挂在沈清秋的手臂上。心里想着自己都牺牲这么大了,不多抱一点简直有便宜不占是傻子。


      前面一段路洛冰河还能勉强接受,道具假到让他都不敢装出害怕的样子。到了最后一条小路时,一个女鬼娃娃突然从他们面前倒吊了下来。沈清秋被惊的顿了一下,洛冰河则直接被吓到从手臂挂件升级至全身挂件,整个人都贴在了沈清秋的身上。女鬼慢慢收上去了,沈清秋轻轻拍着洛冰河的背“好了好了,已经不见了,别怕了啊,乖乖乖我们出去了。”


      虽然很羞耻,但是洛冰河还是不想就这么放开沈清秋,在沈清秋的怀里,鬼屋和黑暗好像也没那么坏。


      洛冰河把头埋在沈清秋的颈窝里,手死死的攥着沈清秋的衣服,瓮声瓮气的说到:“其实我也没那么怕,只是她突然掉下来了我才……”


    “好好好,冰河最勇敢了,那么勇敢的小冰河可以自己走吗,要不要哥哥背你出去?”沈清秋笑嘻嘻的和他开玩笑,又轻轻的揉了揉洛冰河的头发“走吧,我们出去了。”


      那天回家的晚上,沈清秋买了一只发光小猪的小夜灯送给洛冰河。并且在他关门后自己才进了门,洛冰河很庆幸自己喜欢上了一个细腻又温柔的人。但是他也很苦恼,该怎么维持这段关系,或是更进一步。喜欢是藏不住的,沈清秋会不会发现自己的心思,又会不会讨厌自己。


      看着床头暖黄色的小猪灯,洛冰河进入了梦乡。梦里的沈清秋抱着自己,告诉自己以后都不用怕黑了,他会做他的灯。一夜好眠。

    


       


评论(10)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