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

【冰秋】不信你摸摸我耳朵(1)

*狐妖冰x富二代秋


*突如其来的脑洞 ooc归我


       众所周知建国以后动物不能成精,作为一只清朝成精的狐狸,洛冰河先是幸运的避开了大规模猎杀精怪热潮,又赶在立国前找到了自己的栖身地,做起了一方山大王。本该是岁月静好的一只威猛小狐,却因为一个不速之客的到来,一切都发生了变化。


       沈清秋说是个探险家,其实本质上只是一个有不羁灵魂的富二代。在成年和家里人分开后,沈清秋踏入了社会,但是他从小便是被家里人捧着长大的,大染缸太黑,沈清秋不愿意继续涉足其中,一个电话打给家里交代自己把老板炒了便背起背包开始了“寻找纯净心灵”的旅程。


       在熟练的运用小公鸡点点点这个万年确定法在地图上确定了此次探险目的地后。沈清秋坐上自家的直升飞机,拒绝了保镖贴身保护自己的提议,跳下了飞机。好死不死的直接落在了洛冰河的山头。


       “少爷不会出什么事吧,但是他不许我们跟过去啊。”


       “这片山没被开发过,但是附近的地方我们都事先调查了,村民说山上没有猛禽毒蛇什么的,等下我们再偷偷跟过去,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


       沈清秋降落在一片小树林上,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挣开降落伞,又从树上滑下来。他拍了拍裤子上的灰,捡起背包斗志昂扬的开始了探险。


       为了适应社会环境的发展,洛冰河时常幻化成人形去附近的村寨或是小城市。他对人类很感兴趣,但是苦于户口问题,不能过久呆在人类社会。今天是他每月一次的进城时间,洛冰河早早的就来到了小溪边准备洗澡。


       他将衣服叠的整整齐齐放在铺好的干草上,变出毛茸茸的原形一跃跳进了小溪里。此时的沈清秋在走了很久以后终于看见了小溪的影子,兴奋的尖叫着向溪边跑来,这一叫吓坏了洛冰河,小狐狸一个激灵“砰”的一下变成了人类模样。呆楞的立在小溪里,望着声音来源的方向,溪水漫过大腿的一半。


       沈清秋兴奋的大叫着冲过来,看见了小溪中央一丝不挂的洛冰河,又大叫着扭头往回冲。洛冰河这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顿时从耳根到脖颈全被羞红了。他可是只良家小狐,第一次被人赤裸裸的看了个精光,洛冰河又气又羞。妈妈曾经告诉过小狐狸:化形后,人形的身体只能给相守一生的人看。洛冰河很委屈,自己只是洗个澡,就莫名其妙的被人“私定终身”了。


       树丛里传来了刚刚撞见自己洗澡的人的声音:“啊内个,兄弟,对不住啊,我不是故意看你洗澡的,我就是来探险的,看见有水太激动了,对不住,实在对不住。”沈清秋背对着小溪坐在地上,此时的他也是脸颊绯红。没想到在这荒郊野外的还能看见如此香艳的画面,沈清秋都快怀疑自己是不是遇见妖怪了,匆匆一瞥就留给他深刻记忆的精致面孔、精壮有力的肌肉、以及壮观的......沈清秋回想起来便觉得下腹一热,他使劲摇了摇头,努力把那个身影甩出去,自己真是太不要脸了。


       “不小心看见了别人洗澡,短短一秒还记得那么清楚,沈清秋你真是没救了。”


       迅速穿好了衣服的洛冰河从树丛堆里钻进来就看见了捂着脸坐在地上的沈清秋,他走上前去佯怒的踹了沈清秋的背包一脚。


       “你!为什么偷看我洗澡!”


       “我真不是故意的!朋友!我是来探险的,没想到里面还有人......”


       洛冰河灵机一动,因为条件问题他不能去太远的地方。瞧着沈清秋背的装备和衣着。洛冰河认定了这就是人们口中常说的肥羊。不宰是沙壁的那种。


       “原谅你也可以。我也是来探险的,但是我的东西全被大水冲走了,浑身只有现在穿的这一套衣服,你要是带我去城里多买几套,我就原谅你。”


       “可是......这里不是只有一条小溪吗?哪里来的大水?”


       “我说有就有,我难不成还故意骗你?”


       远处的保安也听见了这里的动静,赶紧朝沈清秋赶过来,沈清秋想着这提议似乎并不过分,况且就自己那几个小时的找水经验来看。自己并不适合探险,不如借此机会还是溜回去算了。换个方式净化心灵吧也不错。


       两人目的不同却又一致想离开这个地方。沈清秋解释了一番便要求保镖送自己和洛冰河去坐飞机。


       “还没问你叫什么,我叫沈清秋,你怎么什么都没准备就往山里跑了。”


       “我叫洛冰河,还有我说过了,我的东西被大水冲走了。”洛冰河不愿意多说什么暴露自己,反正沈清秋只是个工具人罢了。等自己到了大都市,就甩开沈清秋,一只狐闯出一片天。斗志昂扬的洛冰河在心里甩起了自己骄傲的大尾巴。

评论(6)

热度(43)